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任命陈亮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
2020-07-20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7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班子调整宣布会在东九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医学院党委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到会并讲话。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教师、PI代表参加了会议。

孟煜宣读沪交医委发【2020】13号文《关于陈亮、陈洪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经医学院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陈亮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免去陈洪同志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陈洪同志激动地表达了她对为之努力奉献20多年的基础医学院的深厚情感,言不尽的深情厚爱与感谢,并祝愿基础医学院在新一任班子领导下继续创造佳绩和辉煌。随后,陈亮同志发言,感谢医学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郑重做出四点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担职尽责,做好服务;三是团结奋进,努力奋斗;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也代表班子感谢陈洪同志多年的付出,并欢迎陈亮同志加入基础医学院班子。

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党委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陈亮同志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势头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陈洪同志为推进一流医学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陈亮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快速进入角色,融入基础医学院大家庭,始终站位高、谋发展,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基础医学院新一轮发展尽心尽职地做好工作。他代表医学院党委,对调整后的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质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为基础医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第二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从严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要持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培育“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面对新形势和任务,希望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党政协作、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敢为人先、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为争创世界一流的基础医学院不懈努力。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