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仁济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2020-01-24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1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对医院党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老领导以及各方面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宣读了市委关于我院党委主要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夏强同志担任仁济医院党委书记。并介绍了夏强同志的基本情况。

院长李卫平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感谢上级党委对仁济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医院党政班子将严格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他将全力支持配合夏强同志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切实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夏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支持和肯定。接过传承和发扬仁济精神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全院职工的支持下,团结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健康上海的工作要求,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发表讲话,他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仁济医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重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院在领导班子正确带领下,在广大干部群众、医务员工共同努力下,医院在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并对调整后的医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初心使命,巩固落实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城市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二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要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干部人才在医院改革攻坚中的作用,切实增强谋划和引领医院发展的能力。贯彻落实好加强公立医院党建“1+2”文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凝聚事业发展合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取信于广大医务员工。三是切实推进内涵建设,提高现代医院管理水平。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学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实现医院事业跨越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卫生和健康方针,落实维护人民健康根本任务;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引领医院科学化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院水平,建成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

会上,沈炜、范先群同志分别代表教卫工作党委、医学院党委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对坚守在临床工作一线的医务员工表示了关怀和感谢!

夏强简介

夏强,男,1966年9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宁波,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主任医师,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器官移植科主任、肝脏外科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职务。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