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01-20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1月17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我院调研医学院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副处长于美华等陪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学指委、后勤事业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以及医学院各附属医院老干部工作、退管会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施建蓉就医学院关于上海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她着重从“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领导,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发挥作用的组织引导,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四个方面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今后医学院老干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分析和思考。与会同志围绕发挥配合补充、形成合力落实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分别作了交流。

滕建勇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交大医学院老干部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交大医学院老干部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学校党委领导重视是关键,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制度健全、工作务实、保障有力、成效明显。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尊重老同志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在职人员的共同责任。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提供经验借鉴。要坚持政治建设首位,着力加强老干部思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干部持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实际问题,探索新形势下适合老干部工作开展的方式和方法,继续创造好的经验做法带动整个系统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

会前,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领导查看了医学院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