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赴我院宣布干部任命
2019-10-30 浏览( 来源:纪委办公室 
 撰稿:
 摄影:于沛东

10月29日下午,上海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陈雪强、副部长左丽珍等一行赴我院召开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以及院本部纪委委员等1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左丽珍宣布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施建蓉同志任职通知,任命施建蓉为“上海市监察委员会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监察专员”。陈雪强介绍了上海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监察职能向高校延伸、实现全覆盖监督等有关情况,并对如何加强“四责协同”、切实发挥纪委职责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提出了相关要求。他代表市纪委监委感谢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在探索和推进监察职能试点延伸过程中所给予的积极配合和有力保障。

吴韬代表党委感谢市纪委监委对医学院的高度信任,作为试点高校之一,这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程及其日常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队伍建设、工作资源上提供最大保证,确保完成上级交给医学院的各项任务。

施建蓉同志表态要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医学院党委的双重领导下,最大程度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带领医学院纪委一班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进一步开展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水准,高质量协助党委推进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医学院“双一流”建设持续保驾护航。

据悉,试行监察职能向高校延伸,是上海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根据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我院作为5所试点高校之一,已成立了监察专员办公室,与医学院纪委合署办公,行使部分监察权,探索开展监察工作。下一步,将在监督工作、调查工作、处置工作上等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纪检监督、监察全面覆盖等重要职责。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