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9年重阳节庆祝大会
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7 浏览( 来源:退休工作党委、老干办、退管会 
 撰稿:
 摄影:

金秋送爽喜相逢,丹桂飘香庆佳节。9月26日上午,交大医学院在懿德楼三楼大礼堂隆重举办2019年重阳节庆祝大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医学院退休工作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医学院副院长吴正一,医学院局退老领导,各学院及相关部处责人出席庆祝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济济一堂,相聚校园欢度重阳。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诸海英主持大会。

DD746


F1E1B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同时通报了医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医学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核心,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施建蓉表示,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是新中国建设历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医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在逐梦复兴中国新篇章的征程中,老同志们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心书写出夕阳红的绚烂画卷,也期盼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医学院的发展。

E861A


重阳佳节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已成为医学院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今年的祝寿活动共邀请到40多位正逢70周岁、80周岁的老同志,老同志们共贺寿辰,共叙愿景。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副院长吴正一为寿星们献上鲜花,表达最美好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泰、吉祥如意。医学院组织胚胎学教授张君慧老师以寿星代表身份上台发言,作为与共和国同龄人,张老师动情讲述了对于大国小家筚路蓝缕拼搏历程的深切感悟。同时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时代的离退休同志也要努力成为“包容礼让,厚德明理、好学博闻、诚朴守信”的风范长者。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退休工作党委、老干办、退管会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纪念活动。为充分展现医学院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更好地抒发医学院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赞美祝福之情,庆祝大会呈现了一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为主题,由离退休同志担纲演绎的精彩文艺演出。


庆祝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回娘家”欢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强外出会后随即赶回学校,与老领导、老同志和老同事们共度佳节,共话学院发展,并祝老同志们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医学院校园内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始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精彩集锦


2A38B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