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医学教育培训中心

助力中国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使命MISSION】医学教育培训中心专注医学院校师资及医疗卫生行业人才教育培训,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一流的学科优势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创新运用培训方法,面向国内医学教育领域和医疗卫生行业,组织举办高质量、高定制、高精准性的专题培训,传播分享医学教育领域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知识、新技术,完善其知识结构,充实和提高其管理素质与职业胜任力。

【理念PHILOSOPHY】学无止境,医路继续。医学教育培训中心秉承“助力中国医学教育人才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弘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教育精神,致力于为全国各医学院校管理精英、教师骨干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力争成为其终身教育学习的主要阵地。

【目标与战略GOAL】立足上海,面向全国,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胜任能力为核心,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公开课程和内部定制课程,致力于建成一流的中国医学教育人才培训基地,一流的中国医学教育培训合作交流平台。

在建设世界一流的医学教育的征程上,医学教育培训中心积极探索,砥砺前行,努力培养一批适应医学教育发展的优秀医学教育人才,助推我国医学院校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共同构建新时代中国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特色项目

更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3917950026

电话:021-63231519

邮箱:280363@shsmu.edu.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1楼1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