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共卫生三年行动计划卫生监督员轮训

2022-01-05    来源:


卫生监督队伍是我们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执法队伍,加强卫生监督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是建立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对规范卫生监督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保障卫生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取得卫生监督执法资格、顺利开展执法工作的需要,也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的需要,切实增强自身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1、培训对象

所有在编在岗卫生监督员(截至 2022 年底距离退休不满 3 年,以及已参加过 2020-2022 年新进监督员岗前规范化培训的卫生监督员除外)。

2、培训目标

进一步提升本市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执法办案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通过开展卫生监督员全员轮训,继续强化政策法规学习,更新卫生监督知识,持续提升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效增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的岗位胜任力。

3、培训模式

集中教学、实训实践、课题研究等方式,集中理论培训5天


经典案例

卫生系统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七期)

卫生系统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十一期)

卫生系统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