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学院对历届本科生开展跟踪调查,毕业生对职业认同度高,人才队伍较为稳定。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毕业生就业特色显著,除考研、出国深造以外,主要就职于大型综合三甲医院,通过职业生涯状况调查显示毕业生组织承诺、职业投入及挫折应对能力均在95%以上。对近三年毕业生培养质量的第三方跟踪调查显示,护理毕业生岗位胜任率达 95%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科研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等具有较高的认可度。


研究生就业

学院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健康保健服务需要,具备专业照护、人文关怀和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可持续发展潜能的护理学专业人才”为目标,鼓励研究生毕业生扎根临床,立足社会对于高层次医护人员需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近五年,研究生总体就业率达98.8%。研究生毕业去向如下:

学术学位研究生(含博士):高校教学科研50%,临床一线与护理管理37.5%,其他企事业单位和深造12.5%。

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一线与护理管理66.7%,高校教学科研16.7%,其他企业是单位和深造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