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项目
第三届东方造口-伤口-失禁护理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点击量:

     

      2015年7月3日上午,“第三届东方造口-伤口-失禁护理论坛”在医学院懿德楼2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护理学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共同主办。论坛开幕式邀请了上海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上海科学技术协会、中华护理学会、上海市护理学会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丹麦、香港、台湾等国内外造口-伤口-失禁方面的专家。全市各大医院护理部主任参加,论坛由护理学院执行院长章雅青主持。

      本次论坛将持续2天。论坛主题围绕造口-伤口-失禁护理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聚焦前沿问题,同时宣传并解读国际最新造口、伤口、失禁三大护理指南。论坛还将举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以促进造口-伤口-失禁护理科研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有300余名护理同仁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