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项目
“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课程项目”荣膺“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优秀示范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示范项目名单。由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授权、上海市护理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课程项目”荣膺“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优秀示范项目”。

        为鼓励和支持一批具有示范引导作用的继续教育项目,推进上海市科协系统继续教育项目的实施和推广,市科协今年印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广泛征集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资格认证、知识更新和实用技术等方面具有示范引导作用、有利于推动科技人员职业发展、有利于促进自主创新的继续教育项目。 随后,组织专家评审,公布了10个项目为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优秀示范项目,23个项目为2015年度上海市科协继续教育示范项目。最终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课程项目”脱颖而出。

        由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授权、上海市护理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成立于2008年3月,至今已培养了8届具有国际认证的造口治疗师,学校教学管理严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程分为理论和临床实习,学员完成全部3个月的课程,通过专业考核,可获得《世界造口治疗师证书》(国际认证)及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颁发的《造口治疗师课程结业证书》。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的开办对培养从事造口护理、伤口护理、失禁护理的造口治疗师,提高临床护士对造口、伤口及失禁护理的理论知识、临床技能及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充实国内具有专业水平的造口治疗护理人才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上海市护理学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