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项目
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接受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教育项目复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量:

        2017年5月4日至6日,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WCET)派遣两位教育委员会委员对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进行为期两天的教学评审。此次教学评审是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复审和认证。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胡宏鸯老师和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翁亚娟老师作为评审专家认真开展了复审工作。上海市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兼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校长翁素贞,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铿,各受评医院分管院领导、护理部主任,全体参与教学的造口治疗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等出席了评审活动。

        两位评审专家查阅了近4年的教学与管理资料,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考察了长海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仁济医院、金山医院共5家医院6个临床实践教学点,面谈了24位本届学员、11位历届学员、13位理论课与临床实践教师以及学校主要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从学校架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管理、质量保障、教学评价、学员发展等全方位多角度评估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的办学质量。经过全面评估,评审专家高度认可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的办学理念,肯定了学校严谨的教学管理和优秀的教学质量,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质的造口伤口失禁专科护理人才,促进我国造口伤口失禁专科护理更快、更好地发展。

        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成立于2008年3月,由上海市护理学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拥有优质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实践基地,现有12个临床实习教学点和7个临床见习教学点,自2008年~2016年已为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各大医院培养了162名造口治疗师,其学员获得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认可的造口治疗师资质证书。按照WCET的惯例,造口治疗师学校项目每4年接受一次复审和认证。

        今年适逢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成立十周年,学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