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造口治疗师培训项目
【招生通知】2018年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量:

        造口技术直接影响着病人的生活质量,目前因为术后的生理、心理的创伤及造口管理不当导致相当数量的病人生活质量下降。因此造口病人们迫切需要受过严格专业培训的造口治疗师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治疗护理和康复指导。随着社会老龄化,慢性伤口、失禁的人群在增加,造口治疗师在促进伤口愈合、改善失禁状态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由上海市护理学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主办,至今已培养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86名具有国际认证的造口治疗师,2名学员荣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学校教学管理严谨,课程设置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已成为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造口培训学校之一,部分学员学成后已开设护理专科咨询门诊,上海护理专科年门诊量达25万以上,解决了临床大量问题,造福广大病患。

一、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造口护理、伤口护理、失禁护理的专科护士,提高临床护士对造口、伤口及失禁护理的理论知识、临床技能及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充实国内具有专业水平的造口、伤口、失禁治疗护理人才。

二、课程设置及师资队伍

        本专业课程分理论和临床实习两部分:内容有造口护理28%、伤口护理28%、失禁护理29%、专业发展15%。学校拥有一支稳定、临床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队伍,主要由国内知名教授和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认可的造口治疗师组成。

三、颁发证书

        学员成功完成全部课程,通过专业考核,可获得《世界造口治疗师证书》(国际认证)及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颁发的《造口治疗师课程结业证书》。

四、招生及学习时间

        2018年220日前医院推荐报名。

        2018年4月初开学。(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学习时间3个月,其中理论学习1.5月,临床实践1.5月。学习为全脱产,中途不得请假

五、招生对象

        学校现面向全国招生;申请者需4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非妊娠期),具有护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基础良好,具备5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的注册护士,从事相关临床工作的优先考虑。(同一家单位限报1名)

六、收费标准

        每位学员学费   13800  元(含培训费、实习费,不含食宿)。食宿可由学校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法

(1)登录http://event.31huiyi.com/1110009848报名;

(2)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申请者本人填写报名表,经医院护理部、人事处加盖公章后有效,同时需附所在医院护理部或科室科主任书面推荐信。申请者将报名表、推荐信、相关学历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传至报名系统后。校方将根据报名者的条件进行审核,择优录取,并发放正式报到通知。

联系人:王曦老师、吴觉敏老师

E-mail: wangxxi@shsmu.edu.cn;jueminwu@shsmu.edu.cn

联系电话:021-63846590 ext 776645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 2 20 

 

附件下载:

附件1: 2018招生简章.pdf

附件2: 上海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学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