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MOOC)
《高级健康评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量:

随着高等护理教育和护理学科的快速发展,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和需求越来越迫切。《高级健康评估》是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核心课程,也是临床护理实践的基础课程。

本课程通过肝硬化、慢性肾功能不全、哮喘、甲状腺疾病、白血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前置胎盘、宫颈癌和抑郁症等9种不同系统常见病病人的健康评估与管理,以案例为引导,将护理问诊、护理体检、实验室与辅助检查、护理诊断思维等内容拍摄成微视频,层层深入地引导学生收集资料、分析资料、形成判断,完成高级护理评估。学生可自由安排时间完成线上学习与讨论。

无论您是研究生、临床护士或者青年教师,《高级健康评估》课程愿与您一起脑力激荡,通过诊断推理与临床决策,在临床专科领域中,准确识别护理对象生理、心理、社会及精神各方面的现存和潜在的健康问题与复杂反应。大家共同学习、分享和探讨高级健康评估的教学与评价,积累经验,共同成长。

 

课程网站链接:https://mooc1-1.chaoxing.com/course/201004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