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科人才建设项目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护理优秀青年人才奖”评审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出资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九龙护理优秀青年人才奖”(简称“九龙护理”),表彰在医学院系统内专科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和护理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成绩突出的35岁以下优秀青年教职员工。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护理优秀青年人才奖”评审办法》(沪交医护〔2020〕1号),每年设立“九龙护理”和“九龙护理提名奖”各10名,分别给予5万元和2.5万元的奖励。今年为第“九龙护理”评选,该奖项的评审组织工作由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具体负责。

本届“九龙护理”评审工作邀请了院内外20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全面负责和实施评审20213月起,“九龙护理”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35名候选人进入初审。47日举行“九龙护理”初审,候选人以“打擂台”的方式进行自我陈述和评审答辩,经专家分,遴选20名候选人进入终审。

413日,评审委员会举行终审评议,最终产生出10名“九龙护理”获奖者和10名“九龙护理提名奖”获奖者。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2021年“九龙护理奖”获奖者(按姓氏笔画排列)

1.   芳(主管护师,附属苏州九龙医院,儿科)

2.   磊(主管护师,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3.  乐美妮(主管护师,附属同仁医院,外科)

4.  朱冰倩(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综合教研室)

5.   莹(护师,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产房)

6.  刘立骏(主管护师,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二科)

7.  何梦雪(主管护师,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科)

8.  俞蕾蕾(主管护师,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

9.  徐洁慧(主管护师,附属仁济医院,乳腺外科)

10.  徐婷婷(主管护师,附属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

 

2021年“九龙护理提名奖”获奖者(按姓氏笔画排列)

1.  吉敏娇(主管护师,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

2.   莉(主管护师,附属仁济医院,心内监护室)

3.  巫雅萍(主管护师,附属瑞金医院,消化二病区)

4.  张媛媛(讲师,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教研室)

5.  张婷婷(主管护师,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二科)

6.   伟(主管护师,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中心手术室)

7.   晨(主管护师,附属同仁医院,麻醉手术科)

8.   瑶(主管护师,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急诊科)

9.   倩(主管护师,附属瑞金医院,放疗介入病区)

10.  曾长娟(主管护师,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眼科)

获奖人拟于5护士节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和颁奖。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护理优秀青年人才奖”评审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