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量: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的工作精神,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复试工作流程及要求。

       现将复试工作的若干事项通知如下,请于9月23日12点前email回复是否参加复试,逾期视作放弃复试机会。

1、复试时间:2023年9月25日(周一)

2、复试地点: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医学院东9舍三楼小会议室(第一餐厅楼上)

3、复试内容:护理专业基础知识、外语水平以及科研和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专业学位考生增加口试临床方面的考核内容。

4、复试流程

07:45~08:00 考生到场:验证

08:00~09:00 笔试,包括专业理论和专业英语

09:20~17:00面试(学术学位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

5、学生参加复试时须向复试小组提供以下材料:

    (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推荐免试申请表》1份

    (2) 学生证复印件1份

    (3) 身份证复印件1份

    (4) 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后须在封口处骑缝加盖教务处公章)

    (5) 英语水平证明1份(要求CET6≥425或TOEFL≥90或IELTS≥6.0)

    (6) 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

    (7) 申请人还可提交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复印件

    (8) 两封专家推荐信(仅直博生)

6、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645胡老师/夏老师,邮箱:hlxy_pyb@163.com纪委电话:021-63846590-776860王老师。

7、拟录取推免生应出色完成大学本科阶段学业并达到毕业要求,如出现以下 情形之一者,将被取消录取或入学资格:(1)思想政治审查不合格;(2)考试作 弊或受刑事、行政处分;(3)毕业设计(论文)、实践实习等成绩未达到要求; (4)应届毕业时无法获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8、其他事宜可参考医学院研究生院招生网站

9、复试名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