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坛暨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评选(第二轮征文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量:

全国各高等护理院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本科毕业论文要求,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提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护理人才;同时为了给高层次护理人才搭建了交流共享与创新提升的学术平台,我院将以“学科创新、交叉融合、引领发展”为主题,于2023年8月29日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下论坛。我们诚挚邀请全国护理院校的教师和本科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8月29日(周二)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懿德楼3楼


二、论坛评委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护理专家评委,并组成评审委员会。


三、奖项设置

评审委员会将对院校选送的2023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的学位论文摘要进行书面评审后择优推荐参与现场的口头汇报或壁报交流。

1.口头汇报奖:评审委员会将从汇报的准备、报告的内容、报告的规范性、汇报的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口头汇报奖”。口头汇报奖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壁报展示奖:评审委员会将从壁报的主题与内容、布局设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壁报展示奖”。


四、参会形式

本次论坛采用线下形式,不设置线上直播。


五、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校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统一提交本次论坛所推荐的学生毕业论文摘要电子版及报名回执,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bkslwbs@163.com论文摘要附件统一命名为:本科生+院校名称+姓名+论文题目,报名回执请加盖院校公章,文件命名为:院校名称+参会回执。

(附件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s://www.shsmu.edu.cn/hlxy/)


六、费用及住宿

1. 论坛组委会对所有入选口头汇报交流的同学将提供参会往返交通和指定酒店住宿费用以及交流壁报的统一制作费用。

2. 其他参会人员免论坛注册费,食宿交通自理。

学校附近酒店信息:

尔谊宾馆(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021-63851650

汉庭酒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01号),021-63288786

如家商旅酒店(上海市黄浦区思南路113号),021-63357228

白玉兰酒店(上海市黄浦区斜土路456号),021-63026067

3. 联系信息

人:周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17810258620,13817994082;

021-63846590-776679或776861

联系邮箱:bkslwbs@163.com


欢迎各高等护理院校积极报名参加,期待8月相聚!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坛组委会

2023年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