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坛暨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评选(第一轮征文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

论坛暨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评选

(第一轮征文通知)


全国各高等护理院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本科毕业论文要求,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为高层次护理人才搭建了交流共享与创新提升的学术平台,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提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护理人才,我院将以学科创新、交叉融合、引领发展”为主题,于2023年8月29日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下论坛,我们诚挚邀请全国护理院校的教师和本科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8月29日(周二)全天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东一舍2楼)


二、参评论文要求

本次论坛暨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将面向全国所有护理本科院校,参与本次论坛交流的论文必须是2023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的学位论文


三、评选方法

为保证论文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并组成评审委员会。论文评选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院校推荐 请各报名院校择优推荐2023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的学位论文2篇,参加本次论坛的论文评选。

(二)论文初审 请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投稿的学位论文摘要进行书面评审,再择优入选本次论坛的口头汇报交流与壁报展示交流。

(三)论坛评奖 包括口头汇报奖及壁报展示奖两部分。

1.口头汇报奖:评审委员会将从汇报的准备、报告的内容、报告的规范性、汇报的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口头汇报奖”。

2.壁报展示奖:评审委员会将从壁报的主题与内容、布局设计、排版格式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壁报展示奖”。


四、参会形式

本次论坛采用线下形式。


五、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校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统一提交本次论坛所推荐的学生毕业论文摘要电子版及报名回执,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论文摘要附件统一命名为:本科生+院校名称+姓名+论文题目,报名回执请加盖院校公章,文件命名为:院校名称+参会回执。

(附件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s://www.shsmu.edu.cn/hlxy/)


六、联系方式

人:周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17810258620,13817994082;

021-63846590-776679或776861

联系邮箱:bkslwbs@163.com


欢迎各高等护理院校积极报名参加,期待8月相聚!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