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护理融合,赋能未来”分论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护理融合,赋能未来 分论坛

报名通知

海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

欢迎参加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 ——“护理融合,赋能未来"护理分论坛!本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承办。以知识分享,助力未来为理念,我们诚邀来自于护理学、心理学、社会学、公共卫生等不同学科的高层次人才,通过”云上相聚”,进行思想碰撞和智慧交流。本论坛聚焦前沿、国际化、跨学科护理研究,旨在为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一个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进而提升护理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全国首批护理本科院系之一。2011年成为护理学首批博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成为护理师资博士后站点,2020年成为国家一流本科护理专业建设点2022年新增“护理学+行政管理双学士学位项目”。近年获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高校 I 类高原学科及“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护理预备队”等系列专项资助。护理学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和服务人民健康需求,携手13家附属医院在老年慢病护理、肿瘤护理、急危重症护理、精神与心理护理、创伤骨科护理、护理管理、应急护理等领域形成一定特色。学院致力于开展前沿、国际化、创新性护理研究,通过与临床医学、管理学、心理学、设计学、人工智能等开展跨学科合作,取得了丰硕学术成果现已发展成为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质量卓越、专业方向明确的国内一流护理院校。

我们诚挚地邀请海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云上相聚”,共享学术盛宴,共话学科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论坛时间

Ÿ 2022年6月:医学院主论坛+护理分论坛

敬请持续关注!

二、论坛详情

请参见官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https://www.shsmu.edu.cn/qnxzforum/index.htm)

三、邀请对象

1.研究领域符合医学院护理学科发展方向,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2.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科研工作经历

3.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四、参会形式

报名成功者将在会前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论坛信息,告知线上参会事宜。

五、报名方式

1. 请登录报名系统并注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系统

https://forumapply.shsmu.edu.cn)

2. 请根据系统内容填写您的个人信息、论坛报告主题、摘要、个人简历、学术成果等资料。

3. 报名截止时间:20225月26

非常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王老师,13641751075wangxiyi4869@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