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上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上论坛

征文通知

 

全国各高等护理院校: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本科教育综合性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和进行知识创新的主要途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也是衡量高校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评价标准。为加强本科生基本学术规范和学术素养的考察,2021年教育部特制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并将抽检结果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教育部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要求的精神,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将以“夯实基础、追求卓越、引领发展”为主题2021123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线上论坛为护理人才搭建学术交流与科研成果分享的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首批护理本科学校之一。2003年获批护理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批全国首批专业学位授权点,2011年成为护理学一级学科首批博士学位授权点。作为重点大学护理学科,近年获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高校 I 类高原学科、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上海市公卫应急处置“护理预备队”等专项,建设经费近 1.2 亿。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在教育部2016年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B+,校友网2020年全国护理学专业获六星,2021年度“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A+”,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排名A-,现已发展成为专业方向明确、优势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质量卓越、学术成果丰硕,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护理学科。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护理院校的教师和本科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一、会议时间

202112月3日(周五)8:30-17:00 

二、参会形式

报名成功者将在会前通过邮件形式发送线上会议账号和密码,凭账号和密码进入线上会议平台参加论坛。

三、参评对象

本次论坛的论文评选活动是面向全国所有的护理本科院校、2021年毕业的护理本科生,征询毕业论文摘要。

四、评选方法

本次论坛的论文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各院校知名护理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将对投稿论文摘要先进行书面评审,再择优参与论坛线上口头汇报。评委对汇报的毕业论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奖”。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请各单位以院校推荐的方式统一提交投稿的毕业论文摘要,每个院校限推荐2篇论文摘要投稿。所有投稿论文均录入论文汇编,投稿单位的老师和学生可免费参加线上论坛。

3.请各单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1)、申请表(见附件2)及毕业论文中文摘要电子版(600-800字)(见附件3),2021年10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sjtuthesis2021@126.com,要求将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院校名称+姓名+论文题目。

六、联系人

老师 13817548595,021-63846590*776860

非常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21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