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校友: 

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团结和凝聚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服务平台,把母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护理院校,为上海建成亚洲一流的健康城市、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健康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健康城市典范贡献出交医护理人的智慧和力量。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提出筹建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并至此2021年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定于5月8日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揭牌仪式。届时,诚邀广大校友共襄盛举,共话上交情,共叙师生谊。

成立大会时间:2021年5月8日(周六)13:30—15:45

成立大会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重庆南路227号)懿德楼三楼报告厅

各位校友请通过微信扫描识别1二维码填写完整信息,申请注册成为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会员,由于受疫情防控和场地等因素的影响,本次成立大会将以线上直播(图2:图文直播二维码、图3:视频直播二维码)与线下活动结合的形式举行,邀请全球校友共襄盛典!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人:张     周莹莹

联系邮箱:hlxysjtu@163.com

联系电话:63846590*776645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21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