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全体大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出席并讲话,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副部长朱孟琴出席大会。护理学院历任党总支书记代表、医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黄荣,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应邀出席。

大会预备会议上,主持会议的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铿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曦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章雅青主持大会。范先群书记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陈铿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题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加快推进护理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不足和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开幕会后,全体党员分组对大会工作报告、党费情况报告、大会决议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

在随后召开的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出了章雅青、陈铿、王曦3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党总支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铿同志为护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选举章雅青同志为护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陈铿代表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医学院党委和师生的期望。

最后,范先群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护理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院“三全育人”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高级护理人才;三是要合力推进内涵式发展,提高护理学科建设水平,争创国内顶尖护理学院。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加快实现本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开创学院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