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自评自查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4    点击量:

7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自评自查工作会议在东一20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是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办公室安排的本科审核评估自评自查会议,来自于医学院的7名专家进行了评审。护理学院执行院长章雅青、党总支书记陈铿和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梅文瀚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执行院长章雅青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护理学专业本科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包括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学院特色七个方面。接着,专家们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随后,专家们认真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

最后,姜叙诚、张君慧、梅文瀚、徐勇等专家组成员围绕自评报告撰写、师生座谈及台账检查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并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在充分肯定护理学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就自评报告及台账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章雅青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对专家组的指导和评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认真对待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改进,努力将护理学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护理学院马上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就专家提出的改进建议进行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