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章雅青教授参加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举办的上海书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量:

2018年8月24日,正值《80天变身护理达人》(王韬  章雅青)获得2018年上海市优秀科普图书之际,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章雅青教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魏薇萍主任护师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冯升主管护师三位编者代表所有著书者,参加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承办的《上海书展》题为“护理,你懂吗?——专家教你怎么样《80天变身护理达人》”科普活动。

活动由上海新闻广播《活到100岁》主持人一凝主持,现场有自愿参加的老年人、年青家长及其小朋友,并进行了网络直播。 三位专家分别从《家庭照顾者科普理念的探索与思考》、《家庭急救小常识》、《异物窒息的预防与急救》等方面进行了科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尤其是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提问。希望此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能给小朋友种下一颗有爱、有尊重医护人员、有理解的种子,希望《80天变身护理达人》科普图书能成为家庭护理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