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调研护理学院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量:

112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来护理学院调研工作,医学院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施瑾欢参加调研。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铿、各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调研会。

  会上,陈铿汇报了护理学院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一些初步工作设想,也汇报了上半年施建蓉副书记调研时提出的几项工作的推进进展情况。

  施建蓉对护理学院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表示肯定,和与会同志探讨了如何推进护理学院的发展建设。她希望护理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各项议事规则;要继续整合、借力,做好护理学科建设的谋划和布局,要发挥好高原学科建设经费的导向作用,用好经费、整合力量、做强学科;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争创工作特色和工作品牌。

  施建蓉还和所联系的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映晖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