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3    点击量:

各单位科技处:

  根据学校安排, 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业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通知及文件表格转发给你们,请查收!
请各单位科教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紧组织申报。

  首先,根据申报条件确定申请人员;

  其次,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推荐意见表》1式3份。另外,申请人和依托单位还必须签订1份协议书,协议书内容应包括来华期限、生活费用保障、工作条件保障以及知识产权处理等方面的约定;

  最后,请在 2010年5月13日 (周四)前,将《推荐意见表》和《协议书》的纸质版上交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并将《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发至:chenjianyu@shsmu.edu.cn。

 

联系人:陈建俞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教楼603室

联系电话:63846590*776160 或 5351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