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理动态
【儿童医院】——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心系一线护士,致敬可爱的抗疫天使
作者:儿童医院护理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量:


 

 

 

新冠疫情再次来我院护理人员勇担重担、主动请缨,日夜坚守一线,同心战,在上海公共生中心、仁南定点医院、北京西路院中收治点、发热门诊……处处留下了儿童理人危不惧、忠、柔弱而又定的身影。5·12国际护,上海申康医院展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院领导以及院工会等能部门纷纷斗在床一线理工作者送上日的关怀和祝福。

 

上级的关怀

       上海申康医院展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向我院守疫情防控和医救治一线的全体理工作者致以日的候和崇高的敬意!

 

 

 

 

院领导云端送暖

党委书记、院于广、副院晓艳发来云端祝福,向全院理人致以最诚挚候和最衷心的祝福,大家抗疫中表出来的大和担当表示感

 

 

员工关爱无处不在

疫情期,医院工关爱组工所想、急工所急,切实发挥了疫情防控梁和保障作用,让员工感到由衷的温暖。今天,院领导及工关爱组的老师们为护理人员精心准了小礼品,将快乐带给每一名士!

 

 

 

一句句情真意切的感,一段段云上守望的视频,一件件含关……是信任,是理解,是支持,是尽的动力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我申城无恙,我儿童安康,是儿医理人的任和担当!我继续与病毒作带给这个城市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愿疫情退散,人皆安!坚信黎明的曙光总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