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施霁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3月18日,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医学院东院科教楼205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方琼副院长、委员会委员及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琼副院长主持。

       首先,方琼副院长通报了护理学院教学委员会人员调整的决定。随后,汇报了2023年护理学院的重点工作,包括护理学专业认证、高地大中期优化评估、卓越护理创新人才培养和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常规工作情况。教学办公室主任张烨汇报了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梳理了春季重点工作。之后,参会人员对“与新加坡国立大学‘4+1’本硕连读教育”项目进行审议。章雅青教授指出学生可能面对的挑战,就更好地适应学生的学习和职业需求在硕士课程时间上提出建议,同时肯定了项目对招生工作的积极影响。学生委员董宇彤就项目的时间安排提出意见。参会人员还审议了《数字健康管理》选修课开课申请,课程负责人郭宁媛老师就课程背景、课程目标、课程模块、课程考核和个人背景等作了介绍。方琼副院长就课程的教材选择和师资配备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与新加坡国立大学‘4+1’本硕连读教育”项目,全票通过《数字健康管理》选修课开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