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召开2021级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前说明及毕业论文须知会
作者:章飞飞 李楠楠 张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于科教楼403召开2021级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前说明及毕业论文须知会。该会旨在帮助护生们全面了解实习内容和要求,增强实习准备和适应能力,以及全面了解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和流程,明确毕业论文各环节的任务,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做好充分准备。本次会议由实习管理教师李楠楠和论文管理教师章飞飞老师分别作详细说明。

       首先,李楠楠老师从临床实习计划、实习资料及考核要求、实习期间各项制度、返校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专业认证临床教学基地督查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临床实习过程中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临床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随后,章飞飞老师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背景、课程简介、各环节任务简介、学习过程中常见问题、学术成果版权与学院支持、学术规范与学术不端,以及毕业论文抽检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让学生能够深入了解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目的、要求及各环节流程,并加强学生对学术诚信的认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

       最后是答疑环节。通过师生互动和交流,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临床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