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举行留校学生慰问座谈暨迎新春活动
作者:缪苗 朱卓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点击量:

       在2023年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护理学院举行留校学生慰问座谈暨迎新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新、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护理学院副院长朱冰倩、学院教师代表胡静超、辅导员朱卓非与因临床实习、课题研究等原因留校的护理研究生们欢聚一堂,话家常、送祝福、包饺子、迎新春。

206D1

       首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寒假留校同学表达了亲切慰问,了解目前大家对于物资、学院管理与服务方面的诉求;研究生们一一交流了目前科研、实习、生活情况,畅谈了过年期间的安排和新学期的学习安排等。章新书记关切嘱咐,在努力学习之余也要保持身心健康,尤其是刚“阳康”的同学。学院领导班子还特别关心了春节留校的新疆同学,关照到寒假期间如有需求可以及时和学院提出。之后,领导班子向留校学生分发了具有新春和上海特色的“大礼包”。

9F55B

       接着,师生们移步到秋林阁包饺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大家围成一桌,互相学习,传授经验。包饺子,对于擅长数据统计分析的研究生而言,有特别的新鲜感。师生们忙得热火朝天,包出了柳叶饺、元宝饺、半月饺,还有的同学别出心裁,将饺子包成烧卖、蟹爪兰。之后大家还津津有味品尝了“纯手工”水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师生们共祝新春快乐!新年会更好!

907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