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为护理学子点赞!2020级硕士缪苗入选上海市“百名学生党员标兵”
作者:朱卓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学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我院2020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缪苗光荣入选。这是继护理学院护理研究生党支部获评2021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后的又一次荣誉称号突破!

       缪苗为我院2020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为人坦诚,平易近人,理想信念坚定,深入学生反馈和解决实际困难,曾作为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医学院学生常任代表为同学们的权益发声。她工作细致严谨,坚信“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为党组织培养和吸收优秀青年人才。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员”、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学生志愿者”等称号。她热心志愿者活动,连续两年参加进博会志愿者和各项大型活动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主动加入徐汇区青年突击队,连续三十多天转运核酸样本,累计工作时长超过250小时,转运样本近20万根。其事迹被青年报、青春上海等官媒报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