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苏雅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科委“浦江人才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近日,经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家网上评审和见面会答辩审定,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苏雅的项目“超大城市老年口腔衰弱的社区筛查策略构建与实证研究”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科委“浦江人才计划”。

苏雅,护理学博士,讲师,博士毕业于北海道大学大学院保健科学院。曾担任北海道大学大学院保健科学研究院学术研究员,目前兼任北海道大学大学院保健科学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其研究主要聚焦于老年人健康促进与长期照护心理健康。20217月就职于护理学院后,其先后获得了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科人才青年项目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1项。近5年第一作者发表JCR一区论文9篇,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进行学术报告。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上海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行动纲要》,重视学科人才梯队建设,多途径集聚海外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为青年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