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研究生王健喜获第八届CCNN研究生论坛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三等奖
作者:王健、杨林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量:


 

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CMB)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七届CMB中国护理网(CCNN)研究生论坛,为国内高层次护理人才搭建了有益的学习交流平台,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第八届CCNN护理研究生论坛于2021年6月16日在上海青松城拉开了帷幕。护理学院两名研究生代表王健、杨林宁分别进行了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其中王健同学在口头汇报中荣获三等奖。

 

 

“CCNN护理研究生论坛”是由我国八所高校护理学院共同协作搭建的“面向全国具备护理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护理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交流平台”。该论坛已成为国内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学术交流的热门交流活动

 

本届论坛在全国范围的护理研究生中遴选出了45篇论文,内容涉及肿瘤护理、急危重症护理、老年护理、慢病管理、母婴护理、精神与心理健康、循证护理等多个重要领域。汇报分6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另有36篇硕士论文以海报形式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