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密歇根大学Stein博士为我院2007、08级本科生开设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4    点击量:

  2010年5月19日,美国密歇根大学Stein博士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为护理学院2008级本科生做了主题为“Introduction to Psychiatric Nurs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的精彩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使用的精神诊断系统——精神障碍与统计手册(DSM-IVTR),同学们认真聆听了Stein博士的演讲,并与Stein博士积极交流,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5月20日,Stein博士也为护理学院2007级本科生做了主题为“Introduction and Overview of Psychiatric Nurs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的精彩讲座。
  Stein博士是美国密歇根大学护理学专业副教授,此次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讲学,计划在一个月内为护理学院2007级、2008级本科生作为期5次的精彩讲座,这对于学院学生拓宽视野,了解国际前沿护理学知识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