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总结过往,瞻望将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代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5    点击量:

  2010年4月2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参加。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医高专代表、仁济临床医学院代表列席参加会议。

  首先,预备会议开始,代表们一致鼓掌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接着,护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晓霞作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
  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护理学院温弗乐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锦达老师、护理学院执行院长章雅青老师发言,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期望,同时也对学院学生表示了热切的关注和殷切的希望。随后,护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秦晓菁,就第三届学生会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并由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赵翔作了学生会的维权工作报告。
  总结过往,瞻望将来。第三届学生会的汇报工作告一段落后,就进入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的正式选举。
  来自07级的候选人和08级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员统计出得票结果:07级曹慧同学最终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并代表学生会就读了学生倡议书,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迎接上海世博,与祖国共成长。
  本次大会还为第三届护理学院学生会的优秀干事唐珊珊及沈思思等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新老主席的交接下,第三次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总结过往,瞻望将来,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护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名单。为新一学期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