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护理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4    点击量:

    9月13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DonnaWaters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本次Waters教授随悉尼大学代表团来医学院参加“第三届中澳医学论坛”,同时访问我院,探讨双方可合作的教育领域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章雅青执行院长首先对Waters教授一行来访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表示欢迎。Waters教授也说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上海。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讨,希望通过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合作,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护理人才。会谈结束,章雅青院长与Waters副院长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据悉,Waters副院长一行上周已参观了瑞金医院,并对瑞金医院的先进就医环境留下深刻印象。在沪一周时间内,她还将与另外两位悉尼大学护理学院的教师katewhite教授和moirastephens女士协助我院建设、讲授护理本科生的“肿瘤护理”课程。同时还将给临床护士及护理学院研究生举办4个工作坊,分别为:“糖尿病专科护理”工作坊、“肿瘤专科”护理工作坊、“护理研究-量行研究”工作坊和“护理研究-质性研究”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