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黄钢副院长为护理学院师生介绍中澳国际交流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4    点击量:

11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黄钢教授来到新教学楼112报告厅,亲自为护理学院2007级、2008级与2009级本科生讲解医学院与澳大利亚高校在护理专业方面的国际交流项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丽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锦达和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黄钢副院长首先简略回顾了医学院近年来在护理专业方面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接着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医学院与西澳大利亚大学护理学院、悉尼大学护理学院等高校新开展的本硕连读项目,即在护理学院学习3.5年之后,可以通过雅思或托福成绩直接申请攻读澳大利亚高校的护理学硕士学位,并有机会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取得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资格。黄钢副院长指出,医学院长期以来关心爱护广大护理学院学生,并努力创造各种条件,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秀的成绩参与交流合作项目,增强专业知识,开拓国际视野,成为一名有作为的创新型专业人才。

 广大护理学院本科生对新开展的本硕连读项目反应热烈,不少学生在感谢医学院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的同时,还就自己关心的细节与黄钢副院长展开互动,黄钢副院长细致而耐心地回答了十几位同学的提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丽代表学院对医学院及上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护理学院师生将抓住这次机会,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努力参与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国际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