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举行2010级本科新生迎新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8    点击量:

    为帮助护理专业本科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生活和学习节奏,尽早融入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2011年2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会为2010级本科同学们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迎新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锦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迎新会伊始,王锦达书记为大家做了简短的致词,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从大学中学到基本的生存技能,社会交流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在护理的道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为护理事业做出贡献;拥有一个无悔、精彩、难忘的大学时代。接着,09级的同学们为新生展示了三个基础护理操作,分别为量血压、口腔护理、穿脱隔离衣,让大家初体验了一下护理的操作流程。之后高年级的学姐和学长分别为新生们介绍了男生、女生寝室周围的生活设施,还交换了双方学习委员的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之后的法语歌曲、吉他弹唱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在问答环节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烨老师建议大家在胜任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从现在起多学习一些课本以外的东西,打好基础做好自我充能,在遇到机遇时才能牢牢抓住。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为时1个半小时的迎新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