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事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9    点击量:

    2011年3月3日18点整,在组织部副部长董淇的主持下,201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事大会在新教401教室隆重召开。与会的不仅有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各位新老干事,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还有担任学生会特别顾问的张一帆及学生会会长曹慧也于大四后期实习的百忙中抽空出席。

    学生会特别顾问张一帆首先发表了致辞。她强调了一个人内涵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能够在工作学习中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磨合达到理解和锻炼并从中获得快乐的目的。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董淇向我们简略的介绍了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历史、部门结构以及各项特色活动。然后,4大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一一上台,进一步补充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总结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且对干事们提出工作上的要求布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在本次干事大会中,为庆祝新成员的加入,护理学院学生会还特别举办了颁发聘书的仪式。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为新老干事们颁发聘书。

    学生会会长曹慧为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以及特别顾问颁发证书后,发表了总结性的讲话。希望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们能够在经过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历练后,成为一个全方面的能人,更加接近自己想要的未来。

    最后的“嘴”杯传橡皮的小游戏,动员了许多成员积极参与。不仅活跃了会议气氛,还传递给大家凝聚力的含义。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相机定格了大家的灿烂笑颜,201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