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作者:周莹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科教楼203召开。医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及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栋主持。

4830a653d8f84f2bc09ff986f812040b

护理学院上一任党总支书记陈铿围绕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唱响战“疫”护声、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整改审计发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改进目前学院存在的不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学院众志成城一股心,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ab8d35a3804f45c3bba56c469b5e4815

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栋把过去一年作为护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尽汇报,围绕学院2020年度九项重点工作和七项亮点工作展开述职,理性客观地分析了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及不足,并阐述了2021年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计划,期望学院全体教师继续齐心协力、奋勇向前、开拓创新,推进交医护理学科的发展。

df9ab43e4681586284cc8e1ea9d757d0

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从述廉、述学、述职三大方面进行汇报,结合分管条线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在学院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中的重点工作,并对个人不足之处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b4fe072d59d92a2daf64ebb20608529d

最后,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护理学院院长杨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医学院院长办公会关于寒假和开学的相关规定,党总支书记林炜栋传达了关于维护校园稳定,确保校园安全的通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