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自然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30    点击量:

 

1月29日上午,为迎接2021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护理学院特邀3位专家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自然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对学院及附属医院拟申报的国自然项目进行指导。本次咨询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主持。


截屏2021-01-29 上午8.30.50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咨询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参加咨询会的专家有: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刘均娥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荆丽梅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朱大乔副教授。3位专家均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尤其是在国自然申报方面也颇有心得。她们针对申请人拟申报的课题做了大方向把控和细节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9位汇报者一致表示,本次咨询会不仅可提升标书的撰写质量,也开拓了大家的科研思维。


截屏2021-01-29 上午8.34.42


最后,方琼副院长对3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也对护理学院本年度国自然申报筹备和动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署,希望通过多方面的专业支持提高各位申报者的科研能力和标书质量,争取在今年的国自然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前期已邀请多名专家以讲座形式为学院及附属医院提供指导。本年度共计划开展三次国自然咨询辅导,此次咨询会为第二次,部分申报人在前一次咨询会的基础上,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书做了修改,在本次咨询中也收益颇丰。下一次咨询辅导工作将于2月中下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