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陈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量:

2021年2月23日,护理学院在医学院东院1号楼21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栋、科研办主任朱卓非及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朱卓非主持。

首先,毕业研究生们逐个汇报了目前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情况。林炜栋书记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新开学后防疫物资是否充足、毕业论文的撰写进度是否能按期进行、就业是否遇到困难等,同时还询问了研究生对于学院十四五期规划的建议。因疫情影响,学院特别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林炜栋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交大附属医院的就业优势,通过生动活泼的例子向同学们传授了择业经验及就业注意事项。嘱咐毕业生要注意工作单位的发展平台,把握发展机遇,工作后仍要保持努力上进,体现交医护理研究生的风采。毕业生们在会上积极发言,表达自己感受,气氛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