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作者:尚淑慧、赵晓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

 

114下午,护理学院与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会议2019级护理班本科生班长张涵婷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13家附属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副主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卢欣护理学院教办老师以及2023届护理本科生和研究生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莹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向附属医院护理部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们送去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追逐理想。随后,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卢欣老师介绍了2023年就业形势和护理专业的就业方向

 

 


随后,各附属医院护理部老师逐一上台讲解,通过放映宣传视频及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介绍了各自医院院史、特色学科、护理文化、护理学科建设、护理管理体系、新入职护士职业发展等内容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各家医院的讲解均展现出护理专业发展的大好前景,同时各家附属医院也表示,往届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入职后在临床工作中表现优异,并欢迎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毕业学生选择各附属医院就业发展

 

 

 

最后,方琼副院长总结发言,她再次向所有附属医院护理部对交医学生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护理学院将始终为学生的全程培养“护”航,助力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发展;她鼓励学生们用智慧和汗水打造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交医护理”不断增光添彩。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各附属医院护理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护理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就业信心。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