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议暨推荐会顺利举行
作者:陆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量:

        111日下午,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议暨推荐会在医学院重庆南路校区科教楼205会议室召开。聘任小组组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新、副院长方琼和5名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组员共同出席。会议由章新书记主持。

章新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对莅临此次会议的聘任小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教师系列(讲师)聘任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和会议内容进行了说明,对申请人的聘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此次评议中8位老师申报讲师,3位老师申报高级职称,其中有7名附属医院护理人员系抗疫一线人员讲师聘任。11位申报人员依次进行答辩,对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及科研成果、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陈述。聘任专家组分别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详实的意见及建议,客观、公平、公正地对每位申报人员进行审核,通过不记名现场投票和双人计票程序,最终确定了评议及推荐通过的人员名单。


   评审结束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作总结,感谢各位专家给申报老师提出对于申报和后续工作的宝贵意见。得益于医学院对护理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用好抗疫一线讲师队伍,充分发挥这批教师的思政引领和临床教学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护理学院-附属医院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