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
朱冰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量:

   博士研究生(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世界睡眠协会ISRTP项目 Mentee(牛津大学),上海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青年委员”,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rsing Studies 编委,中国全科医学“青年编委”,Int J Nurs StudJ Adv Nurs 等审稿专家。聚焦于睡眠与代谢健康,在睡眠对葡萄糖代谢、骨代谢、妊娠健康的影响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擅长使用Ecological Momentary Assessment数据收集方法,在可穿戴设备的使用(e.g., Actigraphy, continuous glucose monitor, polysomnography)及研究工具的验证方面积累了经验。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上海市科委“扬帆计划”5项课题,总经费150余万元;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Encyclopedia of Sleep and Circadian Rhythms》(第二版)。负责《国际临床护理实践》课程,作为学业导师、科研导师及研究生导师,总计指导学生十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