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在国旗下坚定理想信念——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暨支委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作者:罗桢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交医护理学子们的爱国、爱党精神,2021101日清晨7点,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10人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国歌奏起,护理学院研究生们在操场上庄严注视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感受国旗下的使命与自豪;聆听老中青三代党员的赓续红色血脉的故事,传承一代代交医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开拓创新、救死扶伤”的光荣精神。鲜红的五星红旗遇上纯洁的白袍,护理学院研究生们再次感受到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喊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响亮口号。

升旗仪式后,研究生党支部的研究生们还与医学院领导、学院领导合影。

此次活动系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的延续,也是支部支委成立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