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国家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法语国家合作伙伴 / 正文

里昂大学 Université de Lyon

时间:2019-11-19 08:16:10  浏览:

           

https://www.universite-lyon.fr/


里昂大学是法国第二大教育和科学研究核心。创建于1896年,1995年以后,学校及里昂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持续的改革与重组,以及资源整合,形成高等教育和研究实力更为雄厚的里昂大学。该校以大学与科研机构共同体的形式,负责和监管旗下所属机构,以及学位的颁发、认证和监管等工作。里昂大学目前有11所分校或学院(里昂一大、二大、三大、圣太田大学、里昂高等师范学院、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里昂中央理工学院等11所公立院校和精英学校)和1所科研机构(法国国家科研中心里昂地区),拥有17个博士生院。

里昂大学作为法国奥-罗阿大区核心教育机构,多年来在罗阿大区政府的支持下,与医学院有着全方位的广泛合作,为法文班项目投入大量资源,除了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也是医学院法语班教育内涵提升计划的法方主要参与者,医学院法语师资培训及法语医学教育电子平台建设的主要合作方和交大医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的医学人文项目合作院校。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瑞金医院院史陈列馆三楼

电话: 64370045 * 661073

邮箱:emsf@shsmu.edu.cn

版权所有 (201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 邮编:200025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