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勒诺布尔海外游学项目

格勒诺布尔海外游学项目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其法语水平,我院于2007年起与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法语语言培训中心(CUEF)合作,每年暑期派遣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法语班)及其他专业对法语感兴趣的医学生到该中心进行为期四周的法语培训,至今已有数百名学生和老师曾在该中心学习。

2017年起,经我院协商后,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法语语言培训中心针对法八班开设为期三个月的强化培训课程。全体大一的法八班学生利用暑期赴法国进行三个月的培训后,语言测试均达到了B2水平,法语语言水平进步显著,为之后的医学法语学习打下了扎实基础。自2022年起,我院医检法语班的大一学生也将参与此海外游学项目,于暑期赴法进行三个月法语培训。

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法语语言培训中心位于格勒诺布尔市,直属于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该培训中心为法国一流的语言培训机构之一,是世界法语教师的培训基地,其教学方式新颖,教学体系完善,入学时间灵活,是留学生初抵法国进行语言学习的首选之地。中心是法国政府指定颁发国家级法语证书DELF(法语学习文凭)和DALF(法语深入学习文凭)的机构。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瑞金医院院史陈列馆三楼

电话: 64370045 * 661073

邮箱:emsf@shsmu.edu.cn

版权所有 (201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 邮编:200025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