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定临床医学八年制法语班学生参加FFI项目可与国内二级学科轮转互认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12:28:47  浏览:

赴法住院医师(FFI)项目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法国校际合作院校以及法国卫生主管部门间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主要针对交大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法语班学生开设,被录取的学生于第七学年赴法国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法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鉴于FFI项目是法国医学院校针对本国及外籍住院医生系统化且高质量的临床培训,与交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后阶段临床二级学科轮转培养要求基本符合。故经中法联合医学院提出申请,医学院分管院领导及相关部门批准,同意认定临床医学八年制法语班学生参加FFI项目可与国内二级学科轮转互认。

       关于临床医学八年制法语班学生参与赴法住院医师(FFI)项目的说明详见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中法联合医学院
2021年4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瑞金医院院史陈列馆三楼

电话: 64370045 * 661073

邮箱:emsf@shsmu.edu.cn

版权所有 (201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 邮编:200025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