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松江研究院学术报告第9期

日期:2023-09-01 点击数: 来源:

报告题目:Dopamine and Adenosine interplay to modulate animal behavior via PKA activity

报告人: 马磊 博士

主持人:徐天乐 教授

报告时间:2023905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松江研究院一楼会议室

讲者介绍:

马磊博士2010年本科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2015年获得北京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北京大学甘文标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加入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钟海宁研究员实验室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马博士长期致力于运用在体双光子成像研究睡眠和学习的相互作用及其对突触可塑性的影响,及开发和应用高敏感性PKA激酶荧光探针研究单细胞水平PKA激酶活性在动物运动中的动态调控及其机制。成果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于 NatureNat NeurosciNeuron  Devneurobiol 等期刊。

学术报告专家海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