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BD Accuri C6流式细胞仪培训通知

6月16号上午9点在长中心实验室进行BD Accuri C6流式细胞仪相关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彗星试验分析系统软件介绍

4月10日上午9:00,英司旦(Instem)公司将到长宁实验中心介绍comet assay 彗星试验的分析系统软件,彗星试验主要用于考察受试物是否能引起DNA损伤。欢迎参加

Pig-A基因突变实验的原理与应用

4月15日下午2:00,在长宁区仙霞路720号4楼实验中心会议室,由日本大阪大学的堀端克良博士作有关“Pig-A基因突变实验的原理与应用”的讲座,其研究领域为遗传毒理学(DNA损伤、基因突变)。

“环境致癌物毒理学研究”讲座

4月20日上午10:00,在长宁区仙霞路720号4楼实验中心会议室,由美国国家毒理学研究所Tao Chen教授作有关“环境致癌物毒理学研究”的讲座,其研究领域为遗传毒理学。

Roche罗氏LightCycler 480II 实时荧光定...

4月13日 9:30,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F)进行Roche罗氏LightCycler480 II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MSD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培训

下周五(5月15日)9:30,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F)进行MSD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Seahorse XFe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

Seahorse XFe 细胞外流量分析仪 产品介绍及其应用的讲座定于10月23日(周五)上午10:00

MSD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培训(与5月培...

2015年11月13日(周五)9:45,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F)进行MSD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培训(培训内容和上次培训内容相同),欢迎大家参加!

lifetech公司讲座(细胞培养基础知识和CR...

lifetech公司的小讲座具体的安排如下:时间:2015.12.04 10:30-11:30内容:1.细胞培养基础知识;2.CRISPR技术进展Lipofectamine® MessengerMAX™ mRNA转染试剂(提高GeneArt® CRISPR 核酸酶mRNA的剪...

GE AKTA的蛋白纯化仪培训

2016年4月20日 9:30-12:00,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F)进行GE AKTA 蛋白纯化仪培训,培训主要以上机实践操作为主。欢迎大家参加!

PerkinElmer 生物分析仪(5月27日)培训

2016年5月27日 10:00-16:00,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F)进PerkinElmer生物分析仪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高通量测序仪illumina hiseq 3000 培训...

高通量测序仪illumina hiseq 3000 定于下周一(6月6日)在长宁实验中心进行培训,欢迎大家参加。周一上午9点开始是一些实验操作,下午3点左右开始原理培训。培训的PPT内容包括:(1)HiSeq 3k4k工作流程;(2)HiSeq...

显微质谱成像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

显微质谱成像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介绍将在2016年6月30日 13:30长宁实验中心4楼会议室进行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报告人1.滨田尚树 中国岛津质谱中心主任 2. 董静 ...

AB液相色谱质谱联仪培训(2016/12/21-23...

2016/12/21-23(周三-周五)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路4楼会议室)进行AB的 LC-MS仪器仪器培训,欢迎大家参加!日程安排:2016/12/2109:00-11:30 讲课: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系统原理;13:30:-16:30 讲课+上机操作:仪...

MSD多因子电化学发光分析仪培训(第二次...

2016年12月29日14:00,在长宁实验中心(仙霞路720号)4楼会议室,进行MSD多因子电化学发光分析仪培训。初步确定如下主题,十几分钟介绍一下MSD的工作原理。ELISA,Western Blot常见问题的新一代解决方案如何使用现有...

共22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